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强服务 保安全 提品质 促效益——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开展“平安春运”交通创建活动

2023-01-18 09:14   作者:廊坊分公司-宋秋子

为更好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畅通通行,确保春运期间京哈高速廊坊段安全畅通,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开展“安春运”交通创建活动,扎实做好春运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IMG_2582(20230118-150804)

IMG_2583(20230118-150805)

IMG_2584(20230118-150807)


     一是加强春运期间的路域环境治,提升行车舒适度。春运期间,香河养护工区党员干部在主任袁勇的带队下分期分批带头下沉一线参加春运期间路域环境治理活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确保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畅、洁、绿、美、安”的通行环境。
     二是走进企业、村庄发放宣传单与司机共建安高速。活动中,向司乘人员介绍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教育引导驾驶人时刻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此次春运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品15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2块,受教育人数达200余人次,确保了春运期间的道路安全畅通。
     三是强化“一路三方”联勤联动,加强特情的处置能力。联合高速交警、高速路政加大辖区巡逻巡检频次,及时清理路面洒落物,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及时处理,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春运期间共计除雪一次,撒布融雪剂20吨,确保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良好、安全的通行环境。
     四是强化值班执守,确保信息畅通。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切实做到人员到位、认识到位、工作到位。确保上下信息畅通,确保为广大司乘人员筑牢公路养护安全生产防线。
     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畅通就是增收”的企业经营理念,努力为了广大司乘人员营造良好的行车环境,为实现辖区高速公路保安全、保畅通的春运工作目标打下良好基础,助力2023年安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