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组织开展节前安全自查 筑牢安全防线

2023-01-18 11:00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 卢丽军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月18日上午,香河东收费站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QQ图片20230118114908

   此次安全检查工作由站领导带领相关人员对发电机房、空调机房、食堂、燃气储藏间、收费岗亭收费设备以及职工宿舍等重点区域的用电、消防设备进行拉网式检查,确保安全无隐患。通过排查,未发现安全隐患,各项记录完整。

QQ图片20230118114848

  结合实际工作,站主要负责人尹晓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意识。积极落实上级文件要求,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严格规范操作流程,上下齐心,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保畅工作;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各岗位值班人员要加强巡检力度,发现存在隐患的设备第一时间上报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工作顺利稳定开展,同时充分利用岗前三分钟,积极开展安全提示,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强化责任意识,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各项要求,保证24小时在岗在位,确保突发情况及时、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