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大厂养护工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分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2023-01-18 11:13   作者:廊坊分公司-邢珂珂

e53b0ede0569145f51b40fa5aef7088

1月17日上午,大厂工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分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相关工作,全体在岗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认真学了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委会第一季度全体会议的讲话精神和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全面落实文件要求,并做出以下安排: 一是加强安全管理,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保畅工作。认真开展道路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二是做好除雪保畅各项工作。要求做好除雪车辆及设备检修和物资储备工作,并保证应急救援队伍人员到位,全力保证道路除雪保畅工作高效开展;三是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严守工作岗位,确保值班电话不能漏接,对突发事件等信息第一时间按规定程序上报,确保早发现、早处置、早落实。

大厂工区将持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把各项工作执行落实到位,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