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召开大广高速衡水段“防事故 保畅通”联席会议

2023-01-18 10:29   作者:大广分公司韩静

2023年1月17日上午,大广高速衡水段“防事故 保畅通”联席会议在大广分公司组织召开,大广分公司领导班子、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衡水支队、高速路政京衡、衡大支队、大广养护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大广高速公路衡水段除雪、车辆救援服务、道路隐患排查整治、全程监控设施使用四个方面进行了研究。首先,衡水交警支队总结通报了2022年度及近期交通事故情况及起因、车辆救援服务情况。随后,与会各方就以上问题交流了意见,大广养护分中心就涉及行车安全的道路养护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与会各方要统一思想,提高重视,始终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对道路安全隐患和影响道路畅通的问题,共同加强排查与治理。二是大广分公司养护管理部门要不断提高养护工作监管力度,进一步建立健全监督考核体系,不断提升道路养护质量。三是提前谋划、合理应对春节假期前、后的车流高峰,进一步加强车辆救援队伍监管,合理调度救援队伍,提升救援工作效率,预防事故后引发的次生问题。四是与会各方要始终秉承“一条路一家人”、“爱党报国、爱岗敬业、服务人民”的工作理念,结合各自职责,扎实快速响应会议精神,尽最大努力迅速解决问题,全面保障大广高速安全畅通,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大广分公司全面做好2023年大广高速公路安全隐患治理、主线道路保畅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为维护大广高速安全运营环境提供了重要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