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召开除雪保畅和清障救援工作会议

2023-01-18 10:24   作者:大广分公司韩静

1月17日上午,养护管理部组织召开除雪保畅和清障救援工作会议,秦勃总经理、徐磊副总经理,养护管理部经理、路政京衡支队和衡大支队队长、各养护班组组长、大广养护分中心主任及各养护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养护分中心主任和各养护队长关于对本次除雪作业的工作总结汇报,随后,各养护班组组长针对除雪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进行了发言。针对雨雪天气清障救援出现的问题,路政各支队长进行了发言,与会各方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会议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节”“两会”,做好“保通、保畅、保安全”工作。第二,养护班组、养护分中心要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交换相关意见,发现问题必须立即整改,进一步提升应急保畅的能力。第三,针对除雪作业中人员、机械、物资以及除雪方案问题,要求进一步优化,紧盯重点桥梁和枢纽互通的保通保畅,切实提高除雪效率,保证道路畅通。

通过召开本次工作会议,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加强了路政部门、养护中心和大广分公司三方的信息沟通,为春运的保通保畅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