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委会第一季度全体会议

2023-01-18 10:20   作者:张冰

IMG_5475

IMG_5477

    为迅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117日下午,京雄分公司召开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委会第一季度全体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集团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作了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俊国进行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深入落实集团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年安全生产形势整体稳定向好,疫情防控形势可防可控,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会议要求,2023年,分公司要以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及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在集团公司全面养护体质改革后,针对管养分离的特点,积极探索研究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新方法、新手段。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发展理念,实现“40”安全目标,完成“5100”安全指标,抓稳责任制落实、疫情防控、“双控”机制、防汛消防、教育培训、应急管理、值班值守七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确保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有力,工作上扎实到位。二是要绷紧安全之弦,做好收费、养护等各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三是要压实压紧安全生产责任,细化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考核机制,固化约谈机制,对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抓、全面管、全面部署。四是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活动、桥梁品质提升三年行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五是要深化应急管理,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确保遇到险情高效处置。六是要持续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运用好“双控”机制,完成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高科技兴安能力水平,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