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燕郊西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01-18 10:12   作者:廊坊分公司-曹孟云


 

微信图片_20230118100712


微信图片_20230118100721



为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管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收费站运营持续安全稳定,1月17日,燕郊西收费站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在站职工参会。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春节期间安全防范意识,安全防线绝不松懈。一是做好除雪保畅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备好除雪除冰应急工具,提前做好防范措施,春节期间时刻将“安全”两字贯穿于工作之中;二是做好冬季防火工作,厨房谨慎用火,燃气灶使用规范,全体职工安全用电,禁止乱扔烟头,从思想上提高警惕,从行动上做到安全;三是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值班领导、当班班长每天对重点部位进行逐一排查,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值班领导坚持24小时在岗,如遇突发事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妥善处理、及时上报。

会后,值班领导与站内安全员对水泵房、院落水井、燃气间、厨房、发电机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