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茅荆坝隧道管理站:昼夜待命速响应 精准维修保征收

2023-01-18 14:44   作者:承德分公司-茅荆坝隧道管理站张硕然

1月17日夜间十点,辖区七家收费站向茅荆坝隧道管理站反映,站区收费程序异常,无法完成正常收费作业。故障报警就是命令,当班机电班长接告警电话后,迅速组织在岗机电人员赶往七家收费站进行紧急维护作业。

由于本次外出属夜间作业,完成维修任务虽是首要工作,机电员人身安全更是重中之重。机电班长对各机电人员进行了全面的岗前安全提醒,对安全防护设备,夜间操作规程做了重点强调。抵达现场后,机电员认真听取了当班收费人员的故障描述,并根据故障表象初步分析原因。在机电班长的带领下,全体机电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先后对收费设备上电情况、网络联通状态、收费软件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摸排。经过近两小时的紧急维修,收费软件恢复正常。为确保辖区各收费站收费设备运行正常,机电班长又对各兄弟收费站的收费设备进行了细致排查,确定故障排除后,于晚间十二点返回驻地。

春节将至,伴随返乡车流量增加,保障收费设备正常运行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茅荆坝隧道管理站全体职工将时刻紧绷神经,随时关注辖段各站区动态,务求迅速反应,高效维护。为广大司乘人员做好“守卫者”与“保障员”,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提供强劲的技术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11809430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