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联合合署办公单位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23-01-18 11:19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陈欢、曲帅 来源:稽核管理中心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保障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态势。1月17日,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联合合署办公单位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此次安全检查,重点针对承赤办公大院食堂、发电机房、配电室、宿办区等重点部位的设备设施、消防设施进行拉网式、全覆盖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从源头杜绝安全问题的发生。检查结束后,稽核管理中心经理刘凤成组织在岗职工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集中传达了分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春节期间保通保畅、行车安全、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全体职工树牢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从严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88893108189d44f4ded4cf53fba9842

此次联合安全检查的开展,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管理基础,筑牢了安全生产基石,为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