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3-01-18 08:50   作者:王小龙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上午,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秦磊、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峰、工会办主任任红丽一行3人,分别到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0d814c3144785327579b4480f556f34

bd4e1cfadaf241b47b16f49536eeeaa

秦磊代表分公司党委与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退休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对交通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之余,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支持和帮助河北高速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120543c81dddcabb3fecd72441cf44e

与生活困难职工交谈中,秦磊认真聆听其实际诉求,同时宣传好党的帮扶政策,加强对困难职工的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鼓励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并表示有困难随时联系,分公司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

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将一如既往做好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困难职工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并定期进行走访慰问,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