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安匠隧道管理站:“细查细改”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23-01-18 14:50   作者:承德分公司-安匠隧道管理站-杜伟娜 来源:安匠隧道管理站

1月17日,本着“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的工作原则,安匠隧道管理站以“细查细改”为抓手,组织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切实做到“排查到位,整改彻底”,确保春节、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一是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安匠隧道管理站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及节前风险防范重点,迅速召开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题部署会,深入谋划部署,把任务分解,把目标量化,将排查工作做细、做实,让隐患无处遁形。

二是全面排查,不留死角。为确保隐患大排查“全覆盖,无禁区”,安匠隧道管理站由远及近,由点到面,本着“抓细抓小”的原则,对用电安全、设备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全面排查,切实做到“排查有记录,整改有措施”。

三是立查立改,隐患清零。以“台账”模式抓隐患整改,让整改有时限,让责任有人担,避免隐患大排查活动流于形式、浮于表面,切实做到逐一落实、逐一消号,各类隐患“见底清零”,为春节、春运期间的安全畅通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30117135854

微信图片_20230117135900

微信图片_20230117135909

微信图片_2023011713591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