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高速文苑
才艺展示
读书心得
摄影天地
学习交流

阅读推荐

最是风雪见初心

2023-01-18 14:45   作者: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刘晓阳 来源: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

1月13日平泉地区迎来入冬以来第一次降雪,白雪皑皑,银装素裹甚是好看,雪扮靓了大地,同时也给广大群众的正常生活带来了不便,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一场大雪见真情,平泉站区各单位,开始暖冬行动。

由于降雪路面结冰,交警部门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许多外辆滞留在收费广场,平泉为滞留的司乘人员免费送上了开水,热乎的饭菜。热情周到的服务使他们在雪天倍感温暖。司乘们点头,微笑。这饭菜可能不是最美味的,却是最暖心的。这行动不是最完美的,却是最及时的。

半夜时分,宿办区后的融雪剂库房这时有一群忙碌的身影,他们是养护人员,他们身穿赤橙色,更怀有赤诚心。每每下雪,他们昼夜奋战,顶风冒雪,坚守在除雪一线。为预防减少恶劣天气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他们以雪为令全员上路,护航在交通道路第一线。他们铲除的是雪,是冰,更是安全隐患。他们撒下的是一粒粒融雪剂,一分分辛苦,更是对司乘人员最真诚的祝福:一路平安!

监控室内气氛凝重,工作人员高度紧张。一名工作人员正在发布“雪天路滑,注意安全”的警示信息;另一名工作人员正认真仔细的轮巡着每一帧监控画面,时刻关注雪情,关注隧道和路段的每一处角落,生怕错过一处小小的安全隐患。

大雪无情,人间有爱,他们不畏严寒,不忘初心,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用保通、保畅的责任与担当为出行的人们绘就了冬日里的暖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