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延崇分公司)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3-01-17 10:39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李楠

7e7ea66adc7a6de955253ac9a5901ca

1月17日,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延崇分公司)召开了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职工代表,延崇段部分特邀代表,各部室、各直属单位、各站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分公司党委工作报告和经济工作报告,对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宣读了分公司《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分公司一届一次职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党委书记陈昕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分公司张承张家口段和延崇段各项工作成绩和亮点,认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机构调整工作的关键之年,也是分公司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对国资国企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做好“后冬奥时代”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锻造“企业之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掀起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作用,抓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管党;二要稳步推进机构调整,凝聚“改革之力”。在机构调整工作中做到统一思想、维护稳定,形成合力、推动工作,转变思想、迅速融入,加强管理、完善考核;三要大力提升经济效益,夯实“发展之本”。千方百计完成全年收费任务,持续做好日常养护,积极推动多元发展,抓好创新创效,促进降本增效工作;四要持续做好创先争优,履行“担当之责”。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标准,以“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精神持续做好创先争优工作。各中层干部要把准“方向盘”,增强“内动力”,练就“真本事”;五要坚决做好风险防控,筑牢“安全之堤”。要细化双控体系建设,压实安全责任,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坚持依法治企,妥善处理各类案件纠纷,坚决维护集团公司合法权益,避免国有资产流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因时因势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有效做好防控工作。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全面贯彻落实“五自”经营理念,统筹推进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推动集团公司和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