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雄县站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23-01-17 17:37   作者:雄县站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管理工作,1月17日,雄县站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强化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全站职工过一个平安、文明、祥和、廉洁的节日。

一、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分公司《关于加强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的通知》文件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坚决防止“四风”反弹。

二、强化纪律约束。切实增强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矩的自觉性,以扎实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工作作风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廉洁、规范运行。

三、夯实安全生产。切实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节日期间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工作的监督检查,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值班人员要加强值班值守,发现问题及时报告,确保度过一个廉洁、祥和、平安的春节。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