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召开节前工作会议积极部署春节期间重点工作

2023-01-17 15:52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王玉松

为认真贯彻落实承德分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1月17日,双滦北收费站召开节前工作会议,对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站口保畅。提前研判车流量情况,合理设置免费车道和配置收费、疏导人员,遇车流量大时及时加开车道,确保站口不发生拥堵;备好票、款、卡,确保票、款、卡充足,对收费设施和机电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保障所有设备运转正常。二是强化延伸服务。积极扩宽延伸服务外延,备足便民服务设施、物品,为过往司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收费人员使用节日问候语,为司乘送“新春祝福”,营造“暖心”的窗口服务形象。三是强化安全生产。开展“回头看”安全大检查,保证站区内各类风险点均在可控范围内,加强站内职工安全教育和提醒,提高职工春节期间个人安全意识,全面保障节日期间站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四是强化疫情防控。树立人人都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意识,做好宿办楼内消杀及通风,一线职工做好个人防护和收费区域消杀工作,加强外来人员管控,做好来客登记工作,成立应急后备轮换班组,遇突发情况确保收费运转正常。五是强化后勤保障。办公室征集职工建议、提前制定节日菜谱,备好各种蔬菜、肉类、水果,保障值班人员伙食多样化,让职工感受到家的温馨,提高职工幸福感、归属感。六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畅通信息渠道,统筹做好各类数据上报工作,值班人员严禁脱岗,值守期间履职尽责,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按要求上报。

44ca440f1f0bc32643869b42df51fe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