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迅速响应,及时解决故障保畅通

2023-01-17 14:53   作者:刘腾

1月14日,大麻森收费站在日常收费期间发现入口混合003车道内ETC车辆无法正常通行,站机电员立即将故障问题上报机电管理中心。

机电管理中心始终坚持以快速响应、精准分析、解决及时的工作原则,接到报修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前往现场进行检修。通过排查发现,该问题是由车道内相控阵天线盒故障导致。在故障原因确定后,工作人员立即调用相关备件进行更换,在进行新设备模块调试完成后,车道恢复了ETC车辆的正常通行。

58101228f7c0f115b99347cae623254

此次维修,机电管理中心与收费站密切沟通,不仅完成了故障的修复工作,同时对收费设备涉及电路也进行了全面的检修,避免出现因机电故障造成车辆滞留、交易数据上传失败等现象,确保春运期间设备的良好安全运行,为司乘人员营造“畅、安、绿、美、舒”的通行环境。(刘腾)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