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 组织集体观看反腐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2023-01-17 14:47   作者:刘浩庆

1月17日,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强化廉洁警示教育,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组织分公司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反腐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专题片全面系统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纪检检察机关坚持严的主基调,守正创新,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腐”的主要举措和成效,选取部分典型案例,以案为鉴,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61482099f3099d2863ba20306e138cb

观看结束后,纪委书记孙世忠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强化纪法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不越轨、不逾矩。二要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经常自检自省,时刻绷紧廉洁之弦,做到警钟长鸣,严守廉洁从业职业操守。三要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自觉接受职工监督,持续唱响“讲团结、讲纪律、讲大局、讲实干”主旋律,把扎实的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为2023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刘浩庆)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