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行风

纪检监察
廉政文化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纪委集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2023-01-17 11:49   作者:刘力菲

63cba6d845f3298ae6a6ebde011d8ff

    为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京雄分公司在关键时间节点,组织公司中层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

    典型案例是最好的清醒剂和教科书,通过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原副主任傅政华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新起案等案例,展现党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鲜明立场。

    片中案例发人深思、促人警醒。观看结束后纪委书记李凯强调,要认清党中央“恶竹应须斩万竿”坚定决心,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从“永远吹冲锋号”中读懂“第二个答案”的深刻内涵,坚持刀刃向内,勇于改造思想,勤于党性锻炼,行正道、扬正气、谋实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切实做到自省、自警、自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京雄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