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霸州站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2023-01-17 11:16   作者:大广分公司-申红波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觉悟,引导党员增强主动学习的意识,不断用先进理论、科学知识丰富和提高自己,近日,霸州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活动。站长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

课上,站长立足实际,结合自身所学所悟,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引经据典,全面深入地阐释了要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站长对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轴不断夯实政治理论基础,增强政治定力。二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要对标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在工作、学习、生活以及为民服务的实践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紧扣主题,在座党员们积极表达分享自己对做好一名合格党员的认识和感悟,并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把党章作为根本的行为准则,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牢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主动作为,争当表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