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春节慰问老干部 寒冬关怀暖人心

2023-01-17 09:47   作者:青银分公司 杨学森

1月16日,在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青银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付建法带队,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活动,为4位60岁以上退休老党员和4位副处级以上老干部送去新春祝福和牛奶、鸡蛋等慰问品。

在老党员、老干部家中,付建法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代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和高速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同时认真倾听老党员、老干部对分公司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分公司各项工作,为青银高速的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慰问是一份温暖,也是一份牵挂。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获得感,同时激励着青银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