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理论实践
创新成果

阅读推荐

秦皇岛管理所机电设备科:组织开展安全知识考核

2023-01-17 10:33   作者:王梦楠

1月1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京秦分公司安全生产重要精神,筑牢机电人员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秦皇岛管理所机电队伍安全管理水平,秦皇岛管理所机电设备组织开展机电安全知识考核,本次考核共有22人参加,成绩优异,合格率100%。
    此次业务考核主要对用电安全、防疫安全、道路安全、值班室相关安全制度等进行考核。全体参考的机电人员态度端正,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整个考场秩序井然,全面展现了机电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秦皇岛管理所机电设备科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机电人员的安全意识,增强安全作业能力,积极营造了“学安规、用安规、保安全”的浓厚氛围,带动了机电人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参考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筑牢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更好的提升机电安全管理水平,确保秦皇岛管理所机电安全稳定向好。

4F642484E1EEBCFAF399021BDB25FFCC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