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2023-01-16 16:35   作者:马代奉

1月16日,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全体在站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 。

该片通过以案说纪说法的形式,回答了永远让人民来监督和党坚持自我革命的两个答案,深刻剖析了湖南省娄底市政治生态等系列案件,释放出“反腐败斗争一刻不停,永远吹冲锋号”的强烈信号,用鲜活的案例,通过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那些触目惊心的腐败情节,令人震撼、发人深省、促人深思,尤其是警示片中人物在忏悔书中剖析自己从领导岗位走向犯罪深渊的思想根源,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40108a5e082ccaebde9256c5cbc8885

通过观看专题片,与会人员再次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鲜明态度和显著成效。大家一致表示,将以片中鲜活的案例、沉痛的忏悔为戒,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守住廉洁底线,不断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书写优秀答卷。(马代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