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衡水南收费站: 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2023-01-16 13:56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宁

1月14日腊月二十三,北方的小年,恰逢衡水地区出现降雪、大风天气,衡水南收费站入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导致部分车辆滞留在收费广场。衡水南收费站在值班站长的带领下做好除雪保畅工作的同时,以司乘人员的需求出发,积极开展“雪天送温暖 封路不封心”关爱活动。

“您喝水吗?”“你咋穿这么少,车上还有厚衣服吗?”“小年好啊,师傅”“有什么困难可以跟我们说,我们一定会尽全力为你们解决的哈”,衡水南收费站党员和志愿者在为滞留司机送热水、方便面、福字时,关切地询问着,一句句暖心的话,让归家心切的司乘车堵心不堵。

衡水南收费站始终把为司乘办实事牢记心间,落到实处,常态化提供开水、修车工具,冒着严寒为司乘人员提供食物,义无反顾地奉献出自己的爱心,用暖心的服务使司乘人员感受到温暖,让爱在这个寒冬里悄然绽放。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