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枣强收费站:齐心协力助畅通

2023-01-16 10:34   作者:大广分公司徐智慧

1月10日凌晨1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冀B*****满载货物的货车突然停在了收费站下道口的扎道中央,班长见该车没有立即启动,反而停了一段时间,为防止意外发生,立即上前询问,原来是该车不知道什么原因发生故障,打不着火了。为安全起见,班长同司机商量过后决定先将车推到安全的地方,但是由于货车是满载状态,当时加上班组里的四个人根本推不动,于是向其他司乘求助,最终在热心司乘的帮助下,将车辆推广了收费站外广场的安全地带,并协助司乘联系了修车厂家,在车辆重新踏上旅途的时候,司乘激动的向班长表示感谢,对收费站的贴心服务赞不绝口。

枣强收费站全体员工不仅努力完成各项收费任务。在服务工作中更是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的理念,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用实际行动树立河北高速窗口形,为司乘排忧解难,向司乘传递丝丝温暖,践行集团公司“承载梦想、一路同行”的文化理念,将大广分公司“大道致广 当好先行”的服务经营理念深入人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