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枣强收费站 拾金不昧获司乘好评

2023-01-16 10:32   作者:大广分公司徐智慧

2023年1月5日枣强收费站收费四班收费班长对车道及内外广场进行巡查时,发现收费第八车道有一个黑色的腰包,为了慎重起见,立即将执法记录仪打开,对失落腰包的查看过程进行了全称录像。经过查点,包里面有现金一万余元及行车本身份证等重要证件,初步判断为司机不慎丢失。于是立即联系监控调取车道录像,经过反复查看发现是一位司机在下车缴费时不慎掉落的。随即通过拨打114对照车牌号查找到了司机的电话并取得了联系。二十分钟后,司机匆匆来到收费站,在班长当面与司机进行证件、钱款、物品等物品进行一一核对清点确认无误后,将腰包还给了司机。司机接过腰包后,激动的说:“我这趟是要广西,要不是你们及时发现,等我到了目的地才发现,我不但什么事都干不了,也不知道后果会是什么样,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太感谢了。”还要拿出现金来感谢,被班长坚决拒绝了,班长表示,这是收费站应该做到。

枣强收费站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及司乘之所急,想司乘之所想,解司乘之所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司乘做好服务,树立大广高速良好窗口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