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2023年首次除雪保畅任务顺利完成

2023-01-16 10:29   作者:大广分公司韩静

2023年1月13日,河北多地出现降雨、降雪等恶劣天气,给广大司乘人员出行带来不便。大广分公司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迅速行动、科学部署、昼夜奋战、全力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一是提前谋划,做好除雪保畅准备。2022年入冬以来,大广分公司认真总结除雪工作经验,督导大广养护分中心制定了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储备了足量融雪剂和人员、设备力量,并对除雪保畅工作准备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2022年12月27日,大广分公司协调养护分公司开展了2022年冬季除雪保畅演练,为快速完成道路除雪,保障道路通行条件奠定了基础。

二是加强督导,确保除雪快速高效。除雪期间,各养护班组组长全部在岗指挥,保证了除雪工作组织有序有力。养护巡查人员主动加大道路巡查频次,紧盯重点路段、重点桥面结冰降雪情况,及时采取除雪融冰措施。为防止因夜间气温降低出现路面结冰情况,各班组督促各养护大队采取预防性融雪剂撒布措施,自13日下午16时至14日凌晨4点,全路段共完成融雪剂撒布两次,保证了除雪工作效率和质量。同时,分公司主管养护副总经理、养护管理部负责人对全线除雪情况进行了巡查督导,对除雪、除冰进度慢的路段进行了现场协调,保证了除雪工作的高效快速。

三是通力协作,全员助力除雪保畅。此次除雪工作中,大广养护分中心通力配合,积极落实除雪指令。收费管理部协调各收费站开放绿色通道,实现除雪作业车辆的快上快下。监控中心积极与沿线交警沟通,实时汇报路线站点信息,协调开放交通事宜。在此次除雪保畅工作中,大广分公司全员通力协作,为快速完成除雪作业保驾护航。

至14日上午11时,大广高速全线无积雪积冰,具备通行条件,大广分公司圆满完成除雪保畅任务,此次降雪,共投入撒布车41.5台班、装载机16台班,融雪剂578吨,除雪人员157工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