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安匠隧道管理站:以雪为令 迅速行动排故障

2023-01-15 09:34   作者:承德分公司-安匠隧道管理站-杜伟娜 来源:安匠隧道管理站

为确保雪天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转,1月12日,安匠隧道管理站以雪为令,迅速行动,本着“速排查,速整治”的原则,对辖区内设备进行维护保养,确保为雪天道路、隧道的安全畅通提供可靠保障。

此次排查主要围绕隧道照明、发电机、门架、车道系统开展,一是及时调整隧道照明亮度,为司乘人员提供良好的行车环境;二是排查ETC门架和车道系统运行状态,确保数据上传准确;三是检查发电机燃油储备情况,如遇突发停电,确保供电及时,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转。

通过此次排查,安匠隧道管理站及时调整了隧道照明亮度,提高了隧道通行环境,保障了司乘人员的安全出行,同时及时调试了李家营收费站车道抓拍相机,并更换了故障摄像机,保障了收费系统的正常运转,安匠隧道管理站将毫不松懈,做好设备维护保养工作,确保及时消除故障隐患,全力做好雪天安全保畅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113180536

微信图片_20230113180540

微信图片_2023011318054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