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2023-01-15 09:40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朱红 来源:双峰寺收费站

为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的底线,双峰寺收费站积极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一是召开动员会议,明确责任目标。根据站区安全生产形势及安全工作目标将排查任务层层分解,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着力查隐患、防风险、保安全。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化隐患排查。持续深化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隐患排查整治,针对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设备使用、库房存储等情况开展全方位、零容忍隐患大排查活动,做好排查记录,并及时跟进整改情况。

三是狠抓问题整改,彻底消除隐患。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主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强化检查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力戒检查过程走形式走过场,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整改一处销号一处”,确保问题隐患立行立改、整改到位。

四是强化应急准备,开展应急演练。开展除雪保畅应急预案演练,根据演练效果及时完善整改预案内容,提高预案的实用性、可操作性,切实增强职工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遇有突发事件能够科学妥善处理。

IMG_1262

IMG_1343

IMG_1366

IMG_1382(20230111-154436)

IMG_137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