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工程建设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邢台养护班组多措并举战风雪

2023-01-14 11:54   作者:李惠娇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养护班组

为打好2023年除雪保畅“第一仗”,邢台养护班组多措并举,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保证司乘出行安全

1111

加强人员值守,提前进行预判。根据近期天气情况,组织班组成员召开除雪保畅工作调度会,对恶劣天气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结合除雪保畅工作预案,进一步强化工作内容,坚决保证道路安全畅通。

强化多方联动,提升工作效能。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第一时间上路开展道路巡查工作,加强与邢台养护分中心、邢台养护队、交警、路政等单位的联动机制,重点对桥梁、弯道、匝道等易结冰路段开展多频次巡查。

222222

雪情就是命令,保畅就是责任。1月13日晚,邢台地区迎来今冬的第一场雪。邢台养护班组全体成员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精神,坚守在除雪一线岗位,高频次开展全路段巡查工作,保障道路除雪工作的高效运行。

下一步,邢台养护班组将继续保持昂扬的奋斗精神,打造平安畅通美丽的河北高速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