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组对邢衡邢台分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

2023-01-13 00:00   作者:王崇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安全环保部

1月12日,集团公司202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组聂筱立、楚金鑫、菅恒津一行三人对邢衡邢台分公司2022年度安全生产控制目标、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履行职责和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考核。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副总经理吴绍龙,副总经理陈翔和相关部室人员陪同。

4557d4a67a0ef7154abeaaf8b9b906b

考核组采用查阅内业资料和查看现场的方式,对分公司总部机关、皇寺收费站和皇寺养护工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在意见交流环节,陈翔对邢衡邢台分公司202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聂筱立代表考核组对邢衡邢台分公司安全生产控制目标、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创新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吴绍龙表示,一是邢衡邢台分公司将针对本次考核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清单,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二是积极开展回头看,主动发现问题并整改到位,举一反三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牢、抓实。三是继续按照 “领导包保”责任制要求,积极主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奋力推进邢衡邢台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