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慰问基层送祝福 浓浓关怀暖人心--董广到石黄分公司辛集东收费站进行节前慰问

2023-01-13 20:00   作者:王轶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1月13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董广来到刚刚开通运营的石黄分公司辛集东收费站进行节前走访慰问,为一线职工带去集团公司党委的温暖关怀,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集团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张卉源,石黄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董广首先来到收费车道慰问正在作业的一线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随后董广又查看了该站的宿办楼、党团活动室等地,对该站通车运营后的工作运转情况、职工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该站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董广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集团公司新一轮改革发展即将起步,石黄分公司党委要紧跟发展形势,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石黄分公司党委班子带头,认真做好思想引领、汇聚力量、服务大局各项工作。要担当作为,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二是持续解放思想,创造更多效益。要抓住经济发展恢复关键期,提振士气,积极作为、弥补损失。三是要关心关爱职工,凝聚发展力量。要发挥工会职能,了解职工所需所盼,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增加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四是常怀“感恩之心”,尽己所能多做贡献。集团公司提供了干事创业的平台,要热爱企业、珍惜岗位,以为集团建砖加瓦为荣,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五是新站要有新气象,展现良好风貌。辛集东站全站干部职工要精心“备考”春运, 服务好司乘便捷出行,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梁宁代表石黄分公司作表态发言。石黄分公司将以此次慰问作为新的起点,唱响干事创业主旋律,振奋拼搏进取精气神,以更高远的目标、更宽阔的视野、更昂扬的斗志、更坚实的步伐,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