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领导到基层单位慰问

2023-01-13 11:22   作者:青银分公司

1月12日,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深入基层单位进行节前慰问,着力将集团公司的关心厚爱送到一线。副总经理付建法参加。

白增江一行先后来到窦妪收费站、石家庄养护工区,为干部职工送去猪肉、小米、食用油、苹果等慰问品,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

白增江与干部职工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干部职工为分公司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充分肯定。白增江强调,要把集团公司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凝心聚力推动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临近春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春运期间安全生产、保通保畅、除雪保畅、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工作,服务人民群众安全快捷出行。  

一线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盯紧各项目标任务,以开战即决战的精神状态,为青银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