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与合署办公单位及时清扫院内积雪

2023-01-13 16:40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石峥、王健 来源:稽核管理中心

1月12日夜间,承德地区迎来首场降雪。为减少降雪给职工工作和生活带来的不便,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与合署办公单位立即启动除雪保畅预案,及时清扫院内积雪。

此次除雪行动,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责任清晰、分工明确,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冷、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踊跃地投入除雪中,利用除雪铲、除雪推车、铁锹、扫把等工具,对院区路面的积冰积雪进行全方位清理。虽然室外的温度很低,但人人积极主动,你追我赶,大家的劳动热情让寒冷的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截止到1月13日10时,经过各单位近2个小时的努力,原承赤大楼院内各条道路的积雪被清扫完毕,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确保了车辆及人员的安全,让大家在劳动中收获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9729cd65868cf9ad3dc63f72e37748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