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党史学习教育
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燕郊收费站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3-01-13 10:18   作者:廊坊分公司-梁鹤

IMG_6640(20230113-101653)

1月12日,燕郊收费站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带领全站职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党支部书记结合收费站实际工作,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实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准确的阐述和解读,朴素生动的话语引起职工们的共鸣,饱含激情的宣讲让人深受教育和鼓舞。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明确表示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高度重视,把学习领悟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领悟中不断将思想动力转化为行动力量,同时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立足本职作贡献,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进收费工作的实际成效,使燕郊收费站成为一支有凝聚力和奋斗精神的强壮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