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社会捐助
春雨服务

阅读推荐

邢台站全面做好恶劣天气防范工作

2023-01-13 10:13   作者:金铭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收费站

近日,省气象台发布河北地区将出现降温和雨雪天气,邢台站提前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应对恶劣天气,确保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2022-1-12邢台站对除雪设备进行检查,摄:金铭

一是提高责任意识。通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和班务会,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做到提前谋划、提前安排、提前落实,充分认识做好恶劣天气防范工作的重要性。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对收费广场各类标志标牌和反光锥等交安设施进行检查和加固,防止大风天气造成松动和移位。同时对收费设施和取暖设备进行查看,保障站口安全畅通和职工取暖安全。

三是加强物资储备。站安全检查小组对库房融雪剂、除雪铲、铁锹等除雪设备具进行检查和盘点,及时维修保养损坏的工具,确保物资充足,全面做好除雪准备。

四是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队伍管理,确保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最大限度减少恶劣天气造成的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