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教育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开展学党史读书分享会

2023-01-13 09:22   作者:王金鹏

书香盈满人生路,不忘初心读好书。1月12日,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激发读书学习热情,同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冀州西收费站利用班后一小时组织在岗职工进行“学党史”读书分享交流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由班长带领领读重点段落,交流学习感想,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心得体会。职工们通过静心聆听诵读分享的党史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新中国史的认识,使大家经受了一次思想的再洗礼。激发了大家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让大家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7e3fa6cfa5a32721799c0af7249e9a0

通过此次读书交流分享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担当责任的动力和攻坚克难的能力,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立足岗位、坚守奋斗、勇毅前行,为高速事业快速发展添砖加瓦。(王金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