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庄子头养护工区科学撒布融雪剂 凝心聚力保畅通

2023-01-13 09:17   作者:赵媛哲

1月12日,庄子头养护工区辖段出现降雨情况,工区在预判预警早、准备充足的基础上,快速反应、周密部署,不间断巡查及时掌握天气变化及最新路况,为防止因气温下降导致路面结冰,影响司乘出行安全,工区迅速撒布融雪剂确保管养路段的安全畅通。

工区提前做足准备,利用晴好天气提前将融雪剂拆包粉碎,将粉碎后的融雪剂提前装入到撒布车辆,确保快速、及时的投入到除雪保畅“战役”中。

面对当前降雨情况,庄子头养护工区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保畅预案,迅速组织人员对管养段全线进行融雪剂撒布作业,尤其对辖段内桥面、匝道等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撒布,防止路面结冰给广大司乘出行造成安全隐患。在撒布过程中跟车人员注意观察撒布效果,确保融雪剂撒布均匀无遗漏、不超撒、不欠撒,科学撒布融雪剂延长路面使用寿命,有效地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了公路安全畅通。

d6ea4fcdd5e65a12b7bc4337d0bbda8

目前,庄子头养护工区融雪剂撒布作业正在紧张进行中,工区将继续按照既定安排部署,不畏严寒、凝心聚力,以团结协作、务实高效的工作干劲,全力保障邢衡高速公路安全畅通。(赵媛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