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精心编制印发《稽核人员工作手册》 助推工作提质增效

2023-01-13 09:06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王健 来源:稽核管理中心

日前,为进一步提升稽核人员业务技能和工作效率,有力推动联网收费新形势下稽核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运转,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精心编制印发《稽核人员工作手册》,助推工作提质增效。

IMG_20230112_092833

此次编制的《稽核人员工作手册》,稽核管理中心坚持“从实战出发,为实战服务”的工作原则,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涵盖了中心工作职能、内设机构及岗位职责、管理制度、工作流程、收费稽核相关政策文件、治逃经验和典型案例等内容,适用于中心、收费站稽核人员日常工作。是一本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极强的工具书,一经推出,好评如潮。稽核人员人手一本,将其作为桌边书、必读书,随时翻阅、经常学习,成为了提素质、强能力、增本领的“掌中宝”。

IMG_20230112_094055

该手册的编制及使用,不仅让稽核人员及时地“充电蓄能”,更能够精准地打击各类偷逃通行费行为,为圆满完成2023年度稽核治逃目标任务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