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资产管理系统试运行调研组到石黄分公司进行调研

2023-01-12 17:50   作者:刘烨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国有资产管理,确保资产安全,1月12日,集团公司资产管理系统试运行调研组一行4人到分公司总部调研资产管理系统试运行情况,资产管理中心及相关业务人员陪同调研。

会上,分公司与调研组人员从资产管理系统软件研发目的、实施策略、具体使用操作流程包含资产申请、采购、入库、领用、调拨、盘点、报废等信息化管理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讨论研究,在规范资产管控流程方面涌现出一些好的想法,并在多个方面达成一致意见。石黄分公司作为集团公司资产管理系统试运行工作的两家试点单位之一,积极响应集团公司要求,全力配合相关技术工程人员的测试工作,得到了调研组的肯定。调研组表示,资产管理系统软件将按照“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总体要求,突出管用、实用的原则,进行应用与推广。

接下来,资产管理中心将与相关技术人员进一步完善现有资产数据库,全面优化资产管控流程,助力资产管理系统软件推广与应用,加快实现资产管理模式科学化、规范化、智能化,促使分公司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