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岁寒情深暖意浓 殷殷关怀沁人心

2023-01-12 17:03   作者:承德分公司办公室姜景文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感谢广大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让职工感受到河北高速大家庭的关爱。近日,集团公司为承德分公司配发了猪肉、大豆油、小米、苹果、栗子等慰问保障物资,此举在春节临近之际,切实营造出了温馨、关怀、和谐的节日氛围,体现了集团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增强了企业凝聚力,职工归属感和幸福感。

物资到位后,承德分公司第一时间将物资配送至所属各单位,各单位高度重视物资验收、分配及使用工作,全部补充到了职工食堂,并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合理考虑职工轮休倒班情况,保障了全体职工都能享受到集团公司带来的温暖与问候,确保职工在节日期间吃得开心、吃得健康,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对集团公司及分公司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春节期间,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并进一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承德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00402ebd5234bccc5587e3100442cca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