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考核组到石黄分公司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工作 

2023-01-12 14:35   作者:叶丽丹

1月11日,集团公司考核组孟晓明一行到石黄分公司对202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进行考核。石黄分公司党委书记霍雷声、副总经理聂筱立及相关部室人员陪同。

考核组听取了石黄分公司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随后对石黄分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控制目标完成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等4大项、31小项内容进行了全面考核,并随机抽取两个基层单位进行现场检查。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召开了座谈会,对本次考核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核组对2022年石黄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2022年石黄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深入贯彻上级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目标计划部署周密,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扎实,全年无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圆满完成集团公司的年度工作任务。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持续深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建设,严把安全生产关,不断提升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管理水平,为集团公司高质量运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