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纪委对2022年廉洁文化活动成果整理成册

2023-01-11 16:09   作者:王琳 来源:石安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近日,石安分公司纪委对2022年廉洁文化活动成果整理成册,制作了《厚植廉洁文化 涵养清风正气--石安分公纪委廉洁文化画册》《廉于心 见于行--廉洁文化演讲征文获奖作品选编》。

245a126bf35f4740c1df5a961090875

画册收集了分公司转企改制三年以来廉洁文化建设影像资料,特别是对分公司纪委“廉洁文化建设年”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共48页,照片180余张。选编收录了石安分公司参加集团纪委“学习二十大 共话廉洁风 奋进新征程”主题廉洁演讲比赛获奖的12篇作品以及石安分公司纪委组织的“弘扬廉洁文化 共建清廉高速”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品10篇,同时穿插作者本人工作照片以及所在单位特色廉洁主题照片,样式丰富多彩。

石安分公司纪委将2022年确定为“廉洁文化建设年”,制定《“廉洁文化建设年”实施方案》,精心打造了“廉石洁安”廉洁文化品牌;扎实开展了“十个一”专项行动;系统建立了总部、片区、站区“3330”廉洁文化教育阵地体系,科学创建了纪委办公区廉洁文化走廊,在全面建设基层廉洁辅导站的基础上,有序推进了邢台、邯郸4个收费站廉洁辅导站改造升级;向全体党员干部家属寄送廉洁家书430封;为全体党员干部推荐了一本廉洁书籍、制作廉洁桌牌268套;组织分公司中层副职以上干部、纪检委员35人到总部廉洁文化教育阵地参观学习并接受警示教育,组织制作廉洁微视频33个、廉洁节目视频30个、廉洁演讲视频25个,收集廉洁征文25篇。

下一步,石安分公司纪委将以“政治铸魂、廉洁筑梦”理念为引领,巩固“廉洁文化建设年”十个一专项活动成果,加大对“廉石洁安”廉洁文化品牌宣传推广,充分发挥“3330”廉洁文化阵地体系的功能和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