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纪检+稽核”联合督查工作

2023-01-11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丁小婷


1月11日,由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纪委书记李以利带队,纪检监督室以及稽核管理中心一行7人,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延崇段各基层单位进行明察暗访。

联合督查组对延崇段各基层单位的政策解读、公车管理、办公用房管理、工作纪律、安全生产、食堂管理、人员管理、廉洁文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与中层干部及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及时通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各单位立即整改。

纪委书记李以利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集团公司三会精神,深刻领悟分公司机构调整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到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二是发挥“头雁”效应,党员干部要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转变观念上、学习宣传上、工作部署上体现政治“三力”,切实做到政策解读到位、职工队伍稳定、日常管理周密、工作纪律严谨、工作作风扎实。三是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履职尽责,严守“底线”、不碰“红线”,深刻理解“严管就是厚爱”,习惯被监督,主动接受监督。

下阶段,分公司纪委将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纪检监督就在身边。同时,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坚持“三个区分开来”,通过监督执纪的正确导向,为正确履职的干部职工撑腰鼓劲,对顶风违纪搞“四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一律从严从速从重处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分公司机构调整工作圆满完成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