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考核组到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进行202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

2023-01-11 17: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刘婷

313dcc3335da6c2d4cc61f5b23c9800

1月11日,集团公司安全生产考核组王增全一行到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对张承张家口段和延崇段进行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集团公司安全环保部王红彩、吴建华对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考核组依据集团公司《202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方案》,通过听汇报、座谈听取意见、查阅相关资料、抽查基层单位的方式,对分公司安全生产目标与考核、责任体系、管理制度、教育培训、风险管理、应急管理等21项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抽查了把图湾收费站、张家口养护工区、隧道管理站。

在座谈会上,考核组对分公司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效特别是顺利通过省级安全文化示范企业验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检查过程中需要优化的事项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考核组强调,当前正值春运特殊时期,要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开展全方位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同时,要继续落实好个体防护、消杀通风等常态化管控措施,有效保证职工身体健康。

下一步,针对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公司将迅速落实整改,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持之以恒将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坚决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分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分公司党委书记、分管安全副总经理,相关部室和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