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收到新年的第一面锦旗

2023-01-11 14:37   作者:周晓晓、乔红奎

1月9日一大早,石黄分公司收到一份特殊的快递包裹,打开一看,原来是一面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锦旗和感谢信来自沧州东盛金属添加剂制造有限公司,锦旗写有“保企护航展风采 疫情面前勇担当”高度赞誉的话语,感谢信特别对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二所的乔红奎同志表示郑重感谢。

据悉,2022年3月9日至25日,沧州市突发疫情全城封控,沧州市东盛金属添加剂制造有限公司作为生产国家战略物资重要企业,物资运送成了重大难题,东盛公司想到曾走访过他们的石黄分公司,抱着试试的态度与沧州管理二所乔红奎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帮助他们实现在沧州东服务区进行交货转运的设想。乔红奎按照分公司领导的指示,向该公司提出了参考性意见,主动与高速路政黄骅大队、高速交警、沧州东服务区、献县服务区等各方协调联系,尽全力给予帮助。最终在确保安全、合规、便于车辆出入的前提下,实现了货物和原材料正常输出和进入的目的,帮助该公司解决了关键性难题。疫情结束后,该公司拿出两千元现金当面感谢,乔红奎同志婉言谢绝,充分展现了高速人石黄人的高尚品格和责任担当。

这是今年石黄分公司获得社会公众赠予的第一面锦旗,小锦旗凝聚大力量,传达着社会企业对河北高速集团工作的高度认可,对石黄分公司服务的肯定和鼓励,对分公司各项工作开局起步起到了提振士气、鼓劲干事的积极作用。

今后,石黄分公司将始终秉承“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继续按照集团公司各项工作要求,做好主责主业,精准了解广大司乘需求,精准对接社会企业需要,不断优化“8式特色服务”,坚持“担当 诚信 奉献 卓越”的企业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树立新时代高速人的标杆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