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扬帆起航正当时 砥砺奋进再出发 ---石黄分公司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3-01-11 14:00   作者:周晓晓

1月10日,石黄分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经济工作会议和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霍雷声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国资国企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坚定不移建设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坚定不移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坚定不移做好新形势下的群团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工作。

会议听取了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梁宁所作的经济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石黄分公司2022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研判了当前的形势,明确了2023年主要经营指标和生产经营工作的指导思想。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聚焦“两个关键”、强化“五项保障”,着力做好强主业、抓成本、拓辅业、重内控、谋创新、重激励、防风险七个方面工作,书写石黄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会议强调,在2023年这个崭新的起点上,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围绕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抓实主责主业,搞活拓业增收,坚决向管理要质量、要效益。要放眼全局,跳出石黄看石黄,将雄心壮志转化为扎扎实实的行动力,真正做到把力量使到最大、把办法研究到最实、把目标完成到最好,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目标,誓保首季“开门红”,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高速场景石黄新篇章。

会上传达了集团公司“三会”会议精神,表决通过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石黄分公司关于严格规范分公司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的管理办法》《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石黄分公司职工考勤休假管理制度(试行)》《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石黄分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宣读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石黄分公司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此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各直属单位中层以上人员,总部机关职工代表在分公司总部主会场参会;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在岗部门负责人及办公室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