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法规
安全动态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饶阳站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交通综合应急预案》等四预案

2023-01-10 22:51   作者:刘欢

     1月4日上午,饶阳站组织全体在站职工认真学习《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交通综合应急预案》、《重大气象灾害预案》、《地震应急预案》、《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会议首先对方案内容进行了认真研读和深刻讨论,带领职工深入了解各项预案的内容和流程,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各项预案宣传、培训、演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会议研究制定了各项应急预案,重点强调岁末年终,安全生产尤其关键,要求大家务必警钟长鸣。会后在站领导带领下各部门人员进行全面的细致安全隐患排查,规定对重点隐患点位要加密检查频次,确保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增加了各项应急知识储备,熟悉了各项预案上报及处理流程。会上提出了人人都是安全员,人人为站区着想,人人为站区负责,为平安站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