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法规
安全动态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深州收费站:”元旦“节前安全检查

2023-01-10 22:50   作者:张凯玲

     元旦即将到来,深州收费站提前部署、统筹安排,强化落实节假日期间车辆通行安全保障措施,全力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调各岗位负责人要提高思想站位,时刻紧绷安全弦不松懈,做好节前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深州站安全无隐患。

     二是开展隐患排查。对收费岗亭、办公区域、厨房及用电设备、消防设施、监控设备等重点部位逐一排查,详细记录发现问题,做到立查立改,切实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做好疫情防护。一线收费人员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措施,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持续做好收费岗亭、宿办楼、CPC卡的消杀工作,严格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

     四是加强食堂管理工作。要求厨师加强对食材的储存管理工作,避免出现腐烂变质问题。做好餐厅、操作间的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