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法规
安全动态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霸州收费站: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23-01-10 22:47   作者:杨泽银

     “元旦”将至,为进一步做好站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霸州站12月28日下午由值班站长带队组织开展了安全大检查活动。

     一、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对站区配置的灭火器、消防栓、应急灯等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设备设施的完好、有效;对宿办楼的电器设备、线路开关和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进行摸排,发现隐患立即整改。

     二、机电设备检查。重点针对收费岗亭、配电室、机房、票证室等重点区域进行地毯式、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更换老化配件,备足发电机燃油,为节日期间快速、便捷通行提供有力保障。

     三、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要持续做好职工体温监测、站区消毒、佩戴N95口罩、手套防护用品等工作,坚持科学防控。

     四、食堂食品安全检查。严格依照食品卫生安全要求,对食堂食材的采购情况、卫生情况、食品留样情况等逐一检查,切实把好食品安全卫生关、质量关,保障职工的生命健康。

     五、对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和岗前安全提醒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对横穿车道的行为、重点部位的安全用电进行检查,切实从思想上提高职工安全防范意识。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