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原党委书记刘吉川同志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顺利召开

2023-01-10 18:50   作者:承秦分公司董海燕

2023年1月10日上午,承秦分公司原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吉川同志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如期举行。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张宏君同志,审计部部长纪彦君同志,审计部副主管张笑文同志莅临承秦主持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强调了审计纪律,河北中兴会计师事务所解读了审计工作方案,刘吉川吉川同志对任职期间工作进行了详细述职,张宏君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对吉川书记在承秦分公司工作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份肯定,又再次强调了经责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经济责任审计,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强干部管理和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尽责的重要举措,对规范领导干部履职行为、增强工作透明度,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张宏君要求,要以此次审计为契机,把审计与经营管理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不断提升分公司治理水平。特别强调分公司要在审计过程中坚持审改结合,强化责任落实,把推动整改贯穿审计全过程,力争在审计期间能改尽改,一把手要亲自抓,坚持“边审边改,边审边建,边审边促”工作要求,全面、如期、彻底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到位。通过审计促进分公司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最后承秦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任清耀同志做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审计工作,并要求大家以此次审计工作为契机,虚心听取各位领导、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找差距、改进工作,抓住这次向审计组学习请教的好机会,把配合审计的过程作为提高管理水平的过程,进一步规范预算执行、重大经济事项决策等经济行为,努力提升分公司经营管理水平,推动分公司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